Cover_for_Gabrielle_Aplin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六月我就想起了這首歌,可能是因為在我心中,六月給我是清新,甜美的印象吧!

就如english rain 的封面一樣,有時候雨水可以沖走你的煩惱,給人一種清新的氣息(雖然現實中的六月是黏黏的)。

 

How Do You Feel Today-Gabrielle Aplin

它內裡的意思驟耳聽可能不及表面的那樣明朗,但其實我覺得它是悲傷中帶點甜蜜的,是說一個人看著愛人奮鬥,自己也努力為他付出,或許不能給予他些什麼,但作他的後盾,一個溫暖的避風港已經很足夠了。

正如我們在現實中,常常認為自己的能力不足,但其實做好自己的事,總有人因此可以獲得力量,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P.S. 看到我更新就知道我終於完成了所有煩心事了,終於可以靜下來了。說真的,一到六月我就很想推介這首歌給大家(對,所以這篇文章已經拖了差不到一個月了),希望大家也能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