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本來在x中就覺得很好聽,現在還要出了mv,ed sheeran還要這麼帥,叫人怎麼能不喜歡呢?(應該有不少人想自己是mv女主角吧?)我想歌中所說應該是很多人都想達到的狀態吧!
到了很久很久之後都仍然深愛對方,愛要一直保持下走,或許不是因為一時的熱情,或是因為大家都包容對方。愛一個人,更要愛他的缺點
,人無完人,因為有這些,他才完整。

歌很好聽之餘,還要很sweet,mv也很好看,甚少演出自己mv的ed sheeran 今次還要跳舞,叫人怎能不看呢?歌真的很sweet,這幾天我一直在loop,也還沒有膩,因為真的真的很好聽。

Mv 用雙人舞來呈現,舞蹈配合音樂,很能表達到歌中的意思,而且一看就感受到那種甜蜜,我覺得用這首歌求婚一定能成功。

(題外話:連續兩首歌的mv都是用舞蹈來呈現的,是有什麼玄機嗎?!)

thinking out loud

When your legs don't work like they used to before
And I can't sweep you off of your feet
Will your mouth still remember the taste of my love?
Will your eyes still smile from your cheeks?

有時候會想,當我變得很老很老的時候,你還會愛我嗎?

當你墜入愛河時,總是會想很多有的沒的,一些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Will your eyes still smile from your cheeks?"我覺得這句很sweet,情人眼裡出西施,會覺得他連眼睛也會笑。的確,看到自己的愛人時會是自己最美的時候。

And, darling, I will be loving you 'til we're 70
And, baby, my heart could still fall as hard at 23
And I'm thinking 'bout how people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
Maybe just the touch of a hand
Well, me—I fall in love with you every single day
And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am

而我呢,會一直一直愛你,就像我剛喜歡上你的時候,那麼那麼的愛你。
我會想,究竟兩個人是怎樣愛上對方的呢?大概是一見鍾情吧。
我應該每一天都對你一見鍾情,愛上你的小動作、你的溫柔.......你的每一面我都好喜歡呀,而你不知道我有多想跟你說這些事。

有時候兩個人會相愛可能就在一瞬間,不知怎樣地就喜歡上對方。

"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我發覺最近很多歌都跟星星有關,這是有多浪漫呀,但我想應該只在電視上才能出現的場景吧。

I'm thinking out loud
That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我不禁想,我現在就遇到了你,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呀!

When my hair's all but gone and my memory fades
And the crowds don't remember my name
When my hands don't play the strings the same way
I know you will still love me the same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到老,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的眼裡總有你。

'Cause honey your soul could never grow old, it's evergreen
And, baby, your smile's forever in my mind and memory
儘管時間逝去,年華老去,你依然像我初次見到你時的模樣,如此美好。

I'm thinking 'bout how people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
Maybe 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很喜歡這兩句歌詞,因為真的,所有人和事都是冥冥中有主宰的,兩個人相愛絕對不是一件偶然的事。因為一瞬間、一個眼神、一件事,上天就將兩個本來毫無關連的人聯繫在一起了,真是很奇妙。

Well, I'll just keep on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Hoping that you'll understand

我覺得愛情最神奇的地方是將兩個不知識的人拉到一起,然後白頭到老。我覺得能夠一起到老的人都是很厲害的,可以和對方一起打拚、由什麼都沒有開始建立自己的家庭,當中會有很多的挫折,但大家都能堅持下去,而且在看到對方最不好的地方之後仍能不離不棄,彼此之間無需說話就知道對方的心意。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 thinking out loud ed sheeran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