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8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這圖片只是因為我想放一張關於我的圖而己)

Hello,我回來了。是的,我很久沒有寫blog了,久到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該,所以我真的真的會盡量抽時間寫blog的。

強勢回歸的第一篇blog是寫一些我在這小段寫了blog的日子中的感受。
首先不如說說我對這網誌的看法吧!
其實我開始寫網誌的原因其實不太重要,但漸漸發覺這成為了自己的一個抒發情緒的地方,亦可以記錄自己一路以來的變化,有時看回來也覺得自己很好笑,就像成長日誌一樣。(好像人大了,就會想留住自己經歷過的每一刻,就是因為這樣,我現在出去都會帶相機,生怕自己會忘記。)

不過這麼久沒有寫blog令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有些東西你一停止了,就很難再將它開展。

每次想寫blog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借口給自己,令自己停滯不前,所以大家也不要輕易放下自己現在所做的事,要不然就很難再拾起它。

我寫BLOG都有一段時間了,所以也有點寫BLOG的感受想跟大家講。
每次都覺得很難去開始一篇blog,亦很難去結束,好像有一個責任在,而且要好好的去寫,生怕寫錯一個字或一個成語,你們不覺得嗎?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很懶。
請原諒我很久才更新,是因為有很多東西想寫,想讓大家知道,等到終於決定好要推介什麼歌給大家之後,又不知該從何說起,不知道怎樣去比較好,寫好之後又會覺得自己寫得很爛。

我覺得開始寫blog之後開心了,因為可以抒發自己的感情(雖然有點矯情),而且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歌曲和自己的感受,很多時候很多沒有跟別人說的事,我都在這說了出來,這令我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某程度上,我覺得這個blog可以培養我的責任心,使我會持續著去寫blog,隔一段時間沒有寫就會很有罪惡感(雖然我依然是無視了這罪惡感)。

好啦,回顧就到此為止了,我很快就會開始繼續寫blog的,因為我有很多事想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謝謝。

P.S. 關於留言的那些事:很謝謝大家的留言,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都是我的動力,但是由於我的表達能力不佳,所以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大家,我很怕回覆了之後你們不再回我的沉默,所以我很少回覆大家的留言,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真的真的是有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