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為什麼想推介the river 這首歌呢?除了是因為我覺得它的前奏好聽之外,更大的原因是因為看了the river中英翻譯 之後,發覺原來這歌很有意義,所以想推介給大家。

The River-Imagine Dragons

裡面說"The River" by Imagine Dragons is a song of encouragement. The lyrics talk about blocking any doubts and not giving up even when things seem to be bad.

Imagine Dragons制作的 "河流" 是一首鼓勵人的歌。歌詞闡述著,即使眼前的事物非常險惡、非常令人挫折,也不要放棄杜絕任何「阻止懷疑」以及「不放棄」的念頭。

對,NEVER GIVE UP,無論你有幾多偉大的理想,但你輕言放棄,又如何取得成功?一旦定下了目標,就不要懷疑,只管前進,不要放棄,放棄就前功盡棄。不踏出第一步就永遠無法知道結果。

動力必須有一個開始,就從你的想法開始。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說話。

In the latest midnight hour
When the world has gone to sleep
You gotta get up

當每個人都在休息,你繼續前行,那你就比人更接近成功。

If I had all the world,
Probably give it to myself

如果我擁有全世界,可能會給自己。對,每個人也會有自私的心。

I cleanse in the river for somebody else,
For anyone but myself

但現在我是為了其他人。

以上都只是我對歌詞的見解而已。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