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b89d82b9014a909fdb4c6fa8773912b11beeae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我是在收音機中聽到這首歌的,那時覺得不錯,於是去找找看,一找才發覺原來是onerepublic唱的。

Stop And Stare-OneRepublic

往來都知道onerepublic的歌和mv都是有很深的含意,所以我推薦大家看看我在百度貼吧看到的Stop and Stare MV解析與歌曲含義分析 ,看完之後我有點想哭了。

我们从重复的未加思考的每日生活中抽出身来,倒退一步stop and stare自己正处在的人生境地。这到底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在一个地方待得太久,连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在做什么,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境地里。

對,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太安於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是重複的生活,變很懶惰、頹廢。久了,就會忘記了原本自己。不會想變得更好,亦會忘了以前對自己的承諾、想做的事。所以要"停下來,重新檢視自己",究竟自己是否真的甘於過著這樣的生活。

其實亦可說是當你一直做一件事,但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停滯不前,失去了熱情,仿佛是外界強逼自己去做,就會感到困惑,然後就會想究竟這是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這也是我曾親身體驗的一件事,會覺得好痛苦,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好像每天都只是重複昨天的事一樣,會覺得自己很沒用,這個時候真的需要重新檢視自己,不要再為別人而活,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者放棄安逸的生活,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會很難;或者當中都會遇到困惑的時候,但那時只需stop and stare,就會想通了。

現場版: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p And Stare OneRepublic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