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028a3d70cf3bc7cc487242d000baa1cc112adb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Imagine Dragons,是一個成立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獨立搖滾樂隊。

《Billboard》雜誌將Imagine Dragons列為「2012年最亮新星」之一。

亞馬遜公司稱Imagine Dragons為「2012年最受歡迎搖滾藝人」

 

他們發行了一張專輯(《Night Visions》)和幾張EP(大部分歌曲都有收錄在專輯中)。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資料請按:Imagine Dragons的維基百科 (其實上面那些我都是在維基百科上看到的)。

53d5f78f8c5494ee0d6b8e482cf5e0fe99257e26  

 bf3baa24b899a901611d639b1c950a7b0208f57a  

It's Time-Imagine Dragons 

在Billboard百強單曲榜最高排名第15位,並成為2012年在另類音樂排行榜前10位停留時間最長的單曲。這支單曲也被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為雙白金單曲,被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認證為金單曲。
話說我第一次聽到他們名字和聲音就是因為這首"It's Time",真的唱到我的心坎裡,很好聽。不過那時候也只是對他們有一點點好感,沒有深入研究他們這支樂隊。

 送上另外兩個不同的版本:

一直都很想學拍手那部分,不過一直都搞不懂要怎麼拍。

這是比較抒情的版本: 

 Radioactive-Imagine Dragons

之後聽到他們這首"Radioactive"才真正令我深陷在他們的歌曲當中,那時候是因為聽到有人有人翻唱這首歌,然後就去找原唱的版本,那鼓聲簡直是擊中我的心靈,就因為那鼓,所以就喜歡上他們。

我最喜歡"All systems go, the sun hasn't died/Deep in my bones, straight from inside"那段。MV也有寓意的哦。

我覺得現場版比較震撼,而且很有氣氛。 

Demon-Imagine Dragons 

2013年,他們與一位患癌症病逝的歌迷泰勒·羅賓遜(Tyler Robinson)的家人共同建立「泰勒·羅賓遜基金會」,以幫助年輕的癌症患者。2013年5月,發行了《Demons》的MV獻給泰勒,並在MV中呼籲為基金會捐款。

 一開口我就融化了,oh my god!不過我不太明白歌詞的意思。

現場版:

我發覺我比較喜歡他們的LIVE。 

他們其他的歌曲也很好聽的,不過因為沒有MV所以我就不在這裡分享了,不過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上他們啦。(我想我之後應該會寫很多他們的歌的文章吧?!)

af2f01a7d933c895ace427d5d01373f083020095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