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Let Her Go-Passenger

這是一首會令人落淚的歌。

我想這不只是一首關於愛情的歌,"her"可以代表很多事情,每一件我們很想或曾經擁有但現已無法擁有的事物。

愛得太深,你甚至不知道這就是愛,對那太習以為常,當失去了才了解到那痛苦。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離開之後才學會想念、才會知道我們心中的真實感受,當我們發覺時已經太遅,這是不是因我們未嘗過失敗,太容易去放棄呢?

還是因為我們害怕對一件事物珍而重之時,當失去的時候,會感到很心痛?但如果不表達你心意,別人永遠不會知道,即使同樣是要失去,別人都無法知道他在你心裡的地位。所以不要害怕表達自己,以真心相待,總會得到回報的。

為什麼有些人總不得他們想要的?或不是他們的能力不足,可能是因為他們不知足,不能學會堅持。

人總是這樣,未去嘗試就選擇了放棄,但之後又後悔自己的不爭。這也是我很痛恨自己的一點,所以我現在在學習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現在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做你最應該做的事吧!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senger Let Her Go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