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為什麼突然之間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呢?是因為之前看“the newsroom”的時候,聽到這首歌,覺得“這首歌怎麼這麼熟”,原來是“fix you”,然後我就一路跟著唱一路哭,因為那段我覺得還滿感人的。

 

也跟大家推介一下“The Newsroom”這套劇集吧,我覺得挺好看的,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時候,簡直有種“燃亮我意志,鼓起我勇氣”的感覺,雖然現實中未必有像這樣的新聞節目,但就算沒有,看看也好呀!(劇情簡介)

p1558551174  

 Fix You - Coldplay

其實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但就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首歌很適合在遇到不如意時聽,可能會讓你落淚,但又真的能治癒你的心。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Stuck in reverse

這段真的很能說出很多人都遭遇的事,會覺得很有共鳴。

對!很多時候我們盡了力,但結果卻不是所預期的。很多東西我們想要,但都不是我們真正所需要的。有時候,明明感到很疲憊,但因為工作或其他事情而令自己不能好好休息。

努力賺錢,然後買來自己渴望已久的,但或者自己最需要的只是好好的休息。

And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Could it be worse?

失去了無可取替的東西,愛被付之流水,覺得很傷心,但換個角度,既然自己已經跌到谷底,還有什麼事可以將自己擊倒呢?

逆境令人堅強、令人成長。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低潮總會過去,總會有一絲光明,總會有人拉你一把。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Just what you're worth

不去嘗試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價值。不要少看自己。

歌詞真的很touching,真的非常推介大家聽這首歌。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