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Demons-Imagine Dragons 

對呀!我又推介Imagine Dragons了,不是因為我太迷他們,只是因為他們真的有很多好好聽的歌!就好像這首"demons",主唱一開口,我就融化了~~我本來是以為這是首情歌,但仔細聽,才發現是關於人的心魔。其實本來也知道是心魔,但以為是對愛人說"Don't get too close/It's dark inside",

這首歌是說每個人心裡都有個魔鬼,無論是誰都會有他的黑暗面,在夜深人靜、獨自一人的時候就會顯露,任誰也不願自己有醜

惡的一面,但這是無法控制的,因為只要是人,就會有瑕疵,就是心魔,所以無人完美,但亦因為不完美,我們才是一個真正的人(

這只是我的理解)。

抒情版(應該是吧):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