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ieba,10,731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1901-Birdy

 

話說我就是因為這首歌才喜歡Birdy的,鋼琴、人聲,就這樣子,但卻又能感動人心,仔細聽下歌詞,或你會跟我一樣,不知不覺就流下了眼淚來。其實大部分都應歸功於這1901中英字幕MV ,因為真的翻譯得很美,而且MV也拍得很好,所以幾乎我每次看都會哭。

對於歌曲的意思,我想每個人、每個不同的時候,所感受到都不盡相同。

不過也說一說吧!我會理解為情侣熱情減退,轉向平淡,經常為生活事而吵架(浪漫與現實是很難共存的),陷入冷戰局面,最後分手收場。

題外話:兩個人一起過平淡的生活,果然很難呢。但亦因為這樣,肯甘於平淡,和你一起捱的,才是真愛。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到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dy 1901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