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不知道為什麼想跟大家分享些勵志點的歌曲,大概是自己想要點正能量吧!

HEROES(we could be)-Alesso ft. Tove Lo

這首歌和它的名字一樣,都是告訴我們每個人,可能我們會對自己現在所處的生活感到疲倦、對自己不肯定、會感到挫折和失敗,或者這就是要我們改變的時候。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會有缺點,但我們總會有比人強的長處,不要因為自己的缺點而自卑,要因自己的長處而感到自信,相信自己不是一無是處,我們也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同時我們為此變得更好,改善自己我們可以的,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就像我們會渴望有人可以保護我們,拯救我們一樣,我們都有一個追求的目標,想變得像別人那麼獨立、那麼有想法、那麼棒,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目標,可以做自己的hero,更可以被別人仰望。

這令我想起「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書中的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當人很想去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就想會想盡辦法把它做好,也很像吸引力法則,所以相信自己,努力去做,堅持不懈定能看見希望。

題外話:其實這篇文在一個多月前已經開始寫了,只是因為自己的惰性行為(<--絕大部分的原因)和天氣真的很悶熱(什麼爛借口),加上真的很想帶給大家正能量,想將訊息好好傳達給大家,不想模糊了焦點,所以才會這麼久(雖然我知道依然寫很爛)。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sso Tove Lo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