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無論如何都很想跟大家說一下這首歌的mv,我一看到就很喜歡了。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其實沒有人想聽,好嗎?)現在的我處於耍廢但又很忙的狀態中,所以請原諒我很久也沒有更新這個blog,另外就是近來沒有很多真的能打動我的心的歌(其實這只是不更新的爛借口吧)

 

好啦,入正題了,首先跟大家說一下kodaline,他們是一隊來自愛爾蘭的樂隊,在最近推出了他們第二張專Coming Up For Air,the one也是收錄在這張專輯裡的(維基百科) 

他們有很多歌曲都很好聽,有種悲傷,但好像帶點希望。
其實最早讓我認識kodaline和最能擊中我心的是one day(真的希望能夠早點知道他們),但是the one 的mv實在很好,使我一看到就不禁要和大家分享。

one day:

 

The one

這首歌是說finding the one in your life,即使有很多阻礙在你面前,使你不能認清,但最終也是會找到的。就如MV所呈現的,會有很多擦身而過,但到最後我們都會找到對方。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And I'll be yours completely,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我很喜歡這一句,它說出了現實,我們未必可以一起走到最後,但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兩個人的結局是怎樣的,it maybe wrong but you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我的未來有你的存在。

I know, we'll have our disagreements
Be fighting for no reason, I wouldn't change it for the world
Cause I knew, the first day that I met you
I was never gonna let you, let you slip away

我們有時會為些小事而爭吵,但我都會依然愛你,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喜歡上了你,就不想讓你離去。

一段感情就是無論怎樣都會在對方身邊,當然總會有爭吵的時候,但總敵不過愛他的感情,不想因為這樣就分開。這令我想起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因為愛他所以會包容他,亦會因此更愛他,其實這種感覺是雙向的,你為他改變的同時,他亦因你而改變。會為他付出這麼多是因為不想失去他,很珍惜這段感情,因為從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認定了,想和他永遠在一起。

And I still remember feeling nervous
Trying to find the words to get you here today
You make my heart feel like its summer
When the rain is pouring down
You make my whole world feel so right when it's wrong
That's how I know that you are the one
That's why I know you are the one

記得每次要見你時我都很緊張,怕在你心中留下壞印象,花了很多力氣才能和你一起走到了現在,為什麼我這麼想和你在一起?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置身於夏日一般,因為當我在困境時,你會鼓勵我、扶我一把,因為和你一起我感到自在,我感受到自我。

 the one就是那個在他面前你不需假裝、不需掩飾的人,你很珍惜的人,和他一起很快樂的人,會和你一起同甘共苦的人。

Life is easy to be scared of
With you I am prepared for what is yet to come
Cause our two hearts will make it easy
Joining up the pieces, together making one

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需要去面對、克服,因為有你,我已做好準備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只要能和你一起,要跨過這些難關也像變得容易了生活再艱苦我也能支持下去,將這些一點一滴變成我們世界的一部分。

When we are together you make me feel like my mind is free
And my dreams are reachable
You know I never ever believed in love or believed one day
That you would come along
Free me

和你一起我思想不會受到限制,一切都變得有可能,你就是我靈感的泉源。你知道嗎?我從不相信愛情,直到那天我遇見了你。

有時候愛情就這麼奇妙,在一瞬間改變一個人。

the one 很難尋得,但正是因為這樣,提醒著我們要珍惜,願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The One。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daline the one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