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Coldplay 出新專輯了!這是其中一首我很喜歡的,它是一首情歌,但不是甜膩得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那種,是令人感到平靜、舒服的那種,彷彿可以感受到當中的真心真意,感情真摯得使人想哭(為什麼放tv special版的video而不是offical版呢?)

真的,這是一首很美的歌,美得令人落淚,很有意境,聽著歌,簡直就好像星空包圍了自己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我把tv special版的video放在前頭,因為它很能表達到那種置身於星空之中、那種迷幻的感覺,加上很少在Coldplay的音樂中出現的電音,整首歌都很美。

以下是offical video版:

 

offical版也很好,大合唱那裡很溫馨,只是我覺得tv special版更能切合主題而已。

A Sky Full Of Stars-Coldplay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m gonna give you my heart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Cause you light up the path

我覺得把人形容成a sky full of stars是一件很有創意和很美的事,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你愛上了一個人,你的眼中再也容不下其他事,在你看來,他就是如此美好。

'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aw you

就連抬頭看到那片美麗的星空,都會想起他。因為會想起他,所以那其實對自己毫無意義的天空亦變得閃爍著光芒覺得他點亮了自己的生命,擁有他使自己的生命有了意義,我相信這都是要很愛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這些感受

I don't care, go on and tear me apart/I don't care if you do

儘管你的愛會令我粉身碎骨,因為是你,我願意。只要在你身邊,生死也顯得不再重要。

I want to die in your arms, arms 如是在你懷裡,死去也無憾

'Cause you get lighter the more it gets dark

你問為什麼我會愛上你,為什麼為了你可以將生死置於度外?

因為你是個堅強的人,愈是困難,愈是勇敢。或許我就是因你的光芒而吸引而來的吧!

You're such a heavenly view

我能擁有你實在太好了,你就如只應天上有的美景一般,如此美好。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