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2013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2013年都過去了差不多一個月,我才開始寫對2013的總結好像有點遲,其實本來是想在2013年寫的,但因為那時很多功課而且又要考試所以放了在一邊,不過現在終於了迎來農曆新年假期了!萬歲!所以我想盡可能在這個假期寫多些blog,因為上學後又會很忙了。

好!講回正題,其實我覺得2013年對於我來說算是滿豐富的一年,自己嘗試了一些新事物,然後又有了奮鬥的目標,而且我我覺得自己堅強了但又脆弱了(好矛盾呀!),不會輕易因挫折而失落,又不會對愛情或自己的小事而感動,但又很容易對成長、離別的事動容,甚至聽到一些關成長、夢想的歌都會落淚。

在2013年自己成長了不少,又學會了不少的事情,而且對每件事都會感恩。不過2013年過得怎樣,都已經成了過去,就讓我們勇往直前,好好去過2014。

其實我想寫今年在音樂上的總結,但不知為什麼寫了自己2013年的總結。

好了,今次真的入正題了。

在2013年我認識了...

OneRepublic

OneRepublic  

  

If I Lose Myself-OneRepublic

嘩!原來MV已經推出了一年啦,那就是說我喜歡上他們也差不多一年了,真的要感謝這首歌令我認識了OneRepublic,也令我留意多了樂隊音樂,甚至令我買了《Native》這張專輯呀!

我還記得這個MV做過我上年電腦功課的素材呢!

OneRepublic-Native  

對於NATIVE,我覺得裡面的歌都很好聽,不時都可以拿來回味。想不到這麼快就一年了,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再推出專輯。

 

既然一開始就是OneRepublic,那就總結完樂隊才說SOLO SINGER啦。

Imagine Dragons 

Imagine Dragons  

 

It's time-Imagine Dragons 

It's time 這首歌真的是推動著我向前。

Nothing left to say.他們的音樂激勵著人心,使我找到方向,使我不會感到孤單。

他們每一次演出都震撼著我,可以說他們改變了我,使我成長,使我去思考自己的事情。

YES,他們告訴我,我成長了但我的本質依然沒有被改變,我仍然會為自己認為值得的事去堅持,我沒有忘記我最初的夢,我不會淪為貪圖玩樂的人,I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他們,但每當想到他們,我的臉上帶有笑容。

 

Bastille

 

Pompeil-Bastille

 

Thing We Lost In The Fire-Bastille

雖然我沒有在BOLG介紹過他們,但他們的音樂的確不錯,我真的很愛那主唱的聲音。

 

The script

這個一定要說啦!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而且主唱那聲音真的很容易就令人記住了。

 

Hall Of Fame-The Script

話說我就是收音機聽到這首歌,才開始認識他們。

 

If You Could See Me Now-The script

聽到這首歌之後,我知道我會喜歡上他們。

 

也簡單說一說2013年令我有感觸的solo singer吧!(好像很偏心似的)

Justin Timberlak

Mirrors-Justin Timberlake

怎麼可以不說他呢!就是這首歌令我認識到作為歌手的Justin,而且這也是一首令我一聽就愛上的歌(除了是長了一點點之外)。

我會告訴你這首歌用過我的手機鈴聲一段長時間麼?

 

James blunt

Bonfire Heart - James Blunt

我想這也可算是2013年中一首感動到我的歌吧。

it mean a lot for me.

p.s.他的其他歌也是很好聽的。 

 

呀!差點忘了他們!

macklemore & ryan lewis

 

Can't Hold Us FEAT. Ray Dalton - Macklemore & Ryan Lewis

 

Thrift Shop FEAT. Wanz - Macklemore & Ryan Lewis

就因為他們,我對RAP產生了好感。

 

the songs move me in 2013

 

無盡-Supper Moment 

 

一千零一次人生-林欣彤 

 

怪獸大學-林欣彤

 

Fix You - Coldplay 

 

Yound And Beautiful-Lana Del Rey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Ellie Goulding

為了寫這次的BLOG,我還特地看回我facebook和youtube的記錄,發覺一年裡實在太多事發生,有很多歌曲和很多事不能盡錄,但它們同樣是很好的音樂。

而且本來還有很多歌手我想和大家推介,但發覺大都是在2012年就喜歡上,然後就一直關注他們到現在了。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對了!也在這裡和大家拜個早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勇向直前。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