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再次跟大家分享Lana Del Rey的歌~~
Without You-Lana Del Rey

自從聽了young and beautiful 就開始聽lana del rey的其他歌曲,會推介"without you"這首歌,除了是因為曲好聽之外,歌詞也吸引住我。

 

這首歌是說"沒有了你,我擁有了世界又如何"。

Everything I want I have:
Money, notoriety and rivieras.
Am I glamorous? Tell me am I glamorous?
即使我擁有了一切,但我仍然覺得空虛,只有在虛榮中找存在感。

I can be your china doll
If you want to see me fall.
Boy, you're so dope,
Your love is deadly.
Tell me life is beautiful,
They all think I have it all.
I've nothing without you.
All my dreams and all the lights mean
Nothing without you.

直到我遇見了你,我可以為了你做任何事,我可以為你墮落,你的愛讓我沉淪。你告訴我人生是美好的,我就會相信。他們說我擁有了一切,但沒有了你,我擁有的一切也會變得毫無意義。

Summertime is nice and hot,
And my life is sweet like vanilla is.
Gold and silver line my heart

我的生活看似美好,但金錢、名利捆綁住我的心靈。

其實我們的生活亦然,拼命地工作但不知意義何在。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thout You Lana Del Rey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