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一上學時間就過得很快,又有很多事要做。

今天放假,覺得有點無聊,想打打字,所以就想寫寫blog。

其實是還不想做功課。

All About Your Heart-Mindy Gledhill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聽過這首歌吧!

我也有在很多地方聽到這首歌,而且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較開心和甜蜜的歌,所以就想起這首歌了。

在我的角度來看,這是一首很很很甜蜜的歌。

I don't mind your odd behavior
It's the very thing I savor 
If you were an ice cream flavor 
You would be my favorite one

在情人眼中,自己所有的缺點都會被他喜愛、被他包容。就算自己變一冰淇淋口味,都是他最喜歡的。

令我想起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中的

"She's so beautiful/And I tell her everyday"和"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

正所謂"情人眼裏出西施",在情人眼中自己永遠是最好的。

My imagination sees you 
Like a painting by Van Gogh 
Starry nights and bright sunflowers 
Follow you where you may go 

我覺得這幾句寫得很好呀!竟然可以說"在我的想像之中,你就好像一幅梵高的畫,繁星之夜,明亮的向日葵。"出乎我的意料,你能想像你的情人像什麼嗎?

Oh, I´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In every single way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我從一開始就愛上了你,用不同的方式去愛你。很甜言蜜語的感覺,但唱出來又很好聽。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令我想起"每天愛你多一些"這一句話。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比天上的明星還要閃亮。怎麼我覺得這一句好像在很多愛情電視劇中都出現過的樣子。

Believe me when I say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我最喜歡這一段,"請相信我所說的,這全不是因為你所受過的傷,這全因為你",不要因為自己受過的傷而裹足不前,有人愛你,你亦應為他而作出一些改變。

與其他無關,只是因為你是你。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