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f5255b319ebc44160f7128326cffc1f1716d4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開學了,所以我不可以經常看BLOG了,導致寫BLOG的頻率變得疏落,不過我也會努力去更新,而且也在找尋"如何更好利用零碎時間"的方法。

Alive-Gabrielle Aplin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Alive,這首歌開頭給我一種悲寂的感覺,因為它的前奏,她的聲音。

 

"Inside"那裡真的給我很"空靈"的感覺。

送上我自制MV 。

Just one step
A different day

無論在什麼事情上也好,只要走錯了一步,就完全不同了。

Would I know you at all?

有時候,你以為自己對對方十分了解,但經一些事情後,站在對面的人,你好像對他一無所知似的,好陌生,我究竟認不認識你?

When your kingdom falls
And you family fade
But it wasn't your fault
It was never your fault

當所有事情都一團糟,都不如意時,這或不是我們的錯,或者是只是碰巧,是天意。

And I realise
You have to feel alive
And all your worries will escape through the door
And you'll wake up all alone on the floor
It's not too late
Just rely on me now

我很喜歡這段的歌詞,當你在谷底的時候,你都要積極,當一個人不埋怨,努力、積極去對待事情,那事情就會變得好,這也與我相信的"吸引力法則"相似,雖然有時也可能感到消沉,但只要大哭一場,或找人傾訴一下,將不開心的情緒發泄出來,人就會比較舒暢。"You have to feel alive",無論在什麼時候,也要感覺自己在活著,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而且不為其他人而活,只為自己活著,自己應對自己負責,不要過自己不想過的生活,要活得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那些無法活的人。

裡面的歌詞我都很喜歡,以上是部分我覺得很有意思,很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小小的感想。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