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0_onerepublic_fotogalereya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對,我又推介onerepublic的歌了。其實每次寫onepublic的歌的文章,都會很難開始,又很難寫完。

 

今次想跟大家推介這首"Secrets",先送上關於Secrets和歌詞翻譯 ,因為他們的歌往往有很多隱喻,而我沒這個本事將它們解讀出來,所以唯有借用別人的文章,讓大家可以了解。

自己的生活卻如此平淡無趣,找不出任何值得坦白的事

生活很悶,根本沒有事情值得一提,所有寫下或說出的都只是在傷春悲秋,都只是無限放大自己的感受。其實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只是佔很少的份量,不要什麼關於自己的事都以為是天大的事,對自己或是,但對於別人根本就毫無意義。

告訴我你想听什麼吧,任何能引起聽眾興趣的事

但人就是如此,會放大自己的傷痛或編一些事情出來,而其他人又會因為好奇心而追看下去。

於是只好一直訴說所謂的“真相,直到謊言傷害到了身邊的人

當謊話開了頭,還有什麼可以令它停止?

以為它可以治癒人的心,殊不知這只會傷害別人和自己。

究竟秘密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知道,不過真與假都已不重要,因為有人對你的"秘密"感興趣就已足夠了。

我覺得這也是在諷刺現在的人對真實不聞不問,卻專注在虛假的事上。

以上只是我小小的見解,重要的是大家自己的感受。

想這麼多好煩呀,還是專心聽歌吧。最後送上現場版: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crets OneRepublic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