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點想哭但又沒有哭出來,眼淚在眼裡打轉,給人心有點酸的感覺。

Another Love- Tom Odell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是看short film版的,沒什麼感覺,最近再聽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喜歡這種聲音吧!

而且好像比較少這種題材的歌,或者是我孤陋寡聞吧,我也要找找我聽的歌中,有沒有類似的。

這首歌大概是說在另一份感情中,付出了太多,被傷害得太多,無法再向其他人付出真心,因為眼淚已經流盡,心已經枯竭。

他想愛,想愛別人,想嘗試為其他人努力,但他做不到。

All my tears have been used up.淚已經用完,為別的人。

我覺得歌詞也很美,用簡單的幾句就表達想又不能的感情。

Another Love 中英字幕MV 

我很喜歡中間那段"嗚~~",LIVE版觀眾還會一起拍手。

short film 版

 

 現場版: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other love Tom Odell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