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c3f364034f78f038037a7878310a55b2191ce4

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One Direction的"best song ever",但又有沒有聽過Gabrielle Aplin翻唱的版本呢?

感覺寧靜得來帶點甜美,想跟著音樂輕輕的搖擺。

本身原版我就有聽過,不過就真的只有聽過一次而已,因為都算是One Direction的fans,又怎麼能不聽呢?但之後聽到Gabrielle Aplin的版本後又再去聽多次原版,就發覺差別滿大的。因為原版是比較POP的感覺,就很"One Direction"(請原諒我不知道應怎麼形容),但Gabrielle Aplin唱的沒有太多的樂器,就吉他、小提琴和人聲,而且由Gabrielle Aplin口中唱出,本身就很民謠。

原版:

原版其實也不錯的,歌本身就滿好聽,而且符合One Direction。MV也很搞笑的。

 

4932df01a18b87d6e4329ecc060828381e30fda4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到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