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希望能有翅膀到你的身邊,想起以前的種種,就算今後將如何,我己經擁有過最好的你

 

 

Wings-Birdy

Birdy終於出新單曲了!請原諒我說"終於",因為我很喜歡她,也很期待她新專輯,她好像9月份的時候就會推出新專輯(期待)。

今次的wings是即將推出的專輯《Fire Within》裡的其中一首歌,Wings 不同於她上一張專輯的空靈的聲音,之前的"1901"(話說我也是由1901開始喜歡她的)、"skinny love"、"shelter"都是比較感傷、哀怨、空靈的作品,而且比較多鋼琴伴奏的部份,給人灰冷、陰沈的感覺。而這首wings在前奏加入了比較多的樂器,當然亦有鋼琴的部分,比以前的歌來得澎湃,和同樣的震撼人心、動人,而且歌詞不是說哀怨的愛情故事,而是盼望去愛人身邊的愛情故事(至少我是這樣理解)。

至於MV,我覺得大概是表達"雖然身邊很熱鬧,但缺少了自己愛的人"吧。雖然我不是太明白MV的意思,但我就是很喜歡那種鏡頭快速切換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或者之後birdy會講解MV的意境吧?!

  1d69b586c9177f3e0472b2f271cf3bc79e3d5628  

因為我的中文和英文都很爛,所以就不翻譯歌詞了。

最後送上一個我很欣賞的中英字幕MV 。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能發現到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dy Wings fire within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