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網誌在這裡喔。

 這首歌是講單戀,默默付出希望你有一天能看到。

我可以為你失去一切,只要你在我身旁。

你或許不會留意到我,但你失意時我會在你左右。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情,因為我愛你。

我不懂愛情,不過我想歌曲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Lego House-Ed Sheeran

 

依我的理解,MV大概是說榮恩飾演一個很迷戀ed sheeran 的狂熱粉絲,喜歡到潜入他的巴士和表演場地,但愛得太瘋狂令自己糾結和崩潰。話說我第一次看到MV的時候,還以為榮恩就是ed sheeran。

自知自己的英文和中文都不是很好,所以轉載一個我很欣賞的中英字幕MV 。

 以上就是我的推介,希望大家可以發現到更多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 Sheeran Lego House +
    全站熱搜

    chii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